巍巍高峰

关于巍面提到的ooc一些问题


    首先想对各位写手说,大家产粮都不易,深夜码字也好,通宵颈椎痛也罢。每个人都想尽力改好一点瑕疵,都想为了这个圈尽一份力,脑洞枯竭时候的声嘶力竭,不管在做什么只要有一点灵感就写下来,我相信每个写手都有这样的经历。写文,真的很累
  

    其次,说一下各位提到的ooc问题。说白了讲,倘若巍面没有ooc的话,这个cp是不成立的。原著并没有给鬼面一个完整的交代,也正是因为这个,才给了二次创作的太太们一个机会,为了人物形象更鲜明描写更细腻感情抓得更好,私设不是很正常很重要吗?再往白里说,这个cp在剧版播出以后才活的,那是不是就说依赖哥哥的鬼面更加让人觉得适合这个cp?

   然后在这里也不针对任何人,说说撒娇这个问题。鬼面在我们心里是什么样的?是的,他是生于混沌的鬼王,他做了错事。可是在剧版,给了他灵魂,他更偏向一个被哥哥抛弃以后要糖吃的小孩儿,既然得不到,那就毁了糖,他让人心疼。再强大的人,在爱人面前难道不会撒娇吗?或许是有一些太太没有控制尺度,可太太们想写的难道不是为了满足一己愿望,为了让孩子能在哥哥面前得到一点他该有的爱吗。

   能在一个圈里都不容易,极度ooc是让人不能接受,可是用心产粮的人也很辛苦。各位随随便便指出一些地方就不满意,是不是给了所有写文的太太一个耳光?这个圈子还是雏形,不可能发展的那么快,现在的粮还算比较多,那是因为很多人都在为爱发电,或许有些的不好,但大家都是在共同努力一起修改一起进步的。没有谁一来就写的很好,ooc对于这个圈子来说就是一个避无可避的存在。因为是这两个人的cp,因为这是一个刚成型的圈子。甚至有些小白都是因为这个cp进的lof,因为这个cp第一次拿起笔。这个时候我们真的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因为文很多时候是写给自己看的,写手既然这么写了,就有写手自己的念想。

  另外,每个人都存在自己的文风,我觉得大家不能盲目的去要求每个人来写出你自己心目中的鬼面。正如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你不能让一个写沙雕写惯了的把鬼面那种睥睨天下要称霸全世界的感觉写出来吧。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希望小可爱们能多多包容,希望太太们也能做到掂量思考,文笔差就锻炼,极度ooc就改,让巍面更加火起来吧。

      以上  共勉

评论(5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